今年的員工旅遊假,和往年一樣今年公司可以自已去旅遊,

之後回來的時候再報帳就好,可惜公司預算有限,超出的部份只能自已付了

只好能省則省囉,在網上找了幾家訂房網站,最後決定在知名的hotels.com訂房網站訂房

這次訂的飯店是深圳大中華喜來登酒店 - 深圳

價格還挺優的!品質也挺不錯!可以說是值回票價

深圳大中華喜來登酒店 - 深圳 的介紹在下面

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,不妨可以在這訂房住看看喔!


PS.若您家裡有0~4歲的小朋友,點我進入索取免費《迪士尼美語世界試用包》

限量特優價格按鈕





住宿優惠序號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主要設施

  • 354 間客房
  • 3 間餐廳和2 間酒吧/酒廊
  • 室內游泳池和室外游泳池
  • 供應早餐
  • 健身俱樂部
  • 商務中心
  • 禮車/豪華轎車服務
  • 兒童俱樂部
  • 24 小時櫃台服務
  • 公共區域提供咖啡
  • 空調
  •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

闔家歡樂

  • 兒童游泳池
  • 兒童俱樂部
  • 兒童俱樂部 (付費)
  • 可提供相連/連通房型
  • 獨立浴室
  • 獨立浴缸和淋浴設備

鄰近景點

  • 位於福田
  • Coco Park 購物中心 (0.6 公里)
  • 深圳會展中心 (0.6 公里)
  • 深圳市政府 (0.9 公里)
  • 深圳市民中心 (1.3 公里)
  • Guanshanyue Gallery (1.6 公里)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深圳大中華喜來登酒店 - 深圳 討論,推薦,開箱,CP值,熱賣,團購,便宜,優惠,介紹,排行,精選,特價,周年慶,體驗,限時

注意:下方具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,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!!



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









第一次出國

▲知名實況主GoDJJ。(圖/翻攝自GoDJJ粉絲團訂房比價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GoDJJ(本名王永傑)是台灣知名的前電競選手,現為專職實況主,日前有網友在PTT的LOL板整理出一份關於GoDJJ的用語集,內容重現了這位實況主在開台時常說的話,引起許多鄉民熱烈討論,大喊「這篇有聲音啊XDDD」

以下為GoDJJ用語全文(本文已獲網友arbalest712授權,未經同意請勿轉載):

JJ週末跑上去跟乾爹吃飯

等不到J子的情況下就打了這篇,給J粉回味一下

歡迎J粉補充

----

(開始列隊等待)

先來讓我上個廁所,30分鐘後,馬上回來!


(撿完一波塔尾,漏兵)

很好,這波塔前全吃(觀眾:塔,錢全吃)


(漏砲車)

砲車改版啦!這個hot fix

(又漏小兵)

恩~小兵也改版了呢


(機器人空抓)

機器人這個抓吼,撕裂了空氣,震撼了大地

機器人這個抓,很有水準阿


(菁英場逆風)

沒事沒事,我們打後期


(嘴對手、隊友甚至自己的fail)

這個操作,美麗!

這個操作,堪稱完美,不、比完美還要完美阿


(隊友被塔殺)

那個畫面太美,我已經不忍心看了


(被蒙多之類的角色GANK)

這個喔,我想他們要GANK到我,只能在夢裡發生啦

(對面AD被秒)

沒事沒事,2017啦


(隊友一波反打)

逆轉的號角!開始吹啦! 巴拉巴巴巴~ 六福村~
住宿優惠網站

(尾刀)

我這能算尾嗎

這叫做關鍵輸出,打出了關鍵傷害


(裝忙混分)

簡單的操作,輕鬆地上分

聊天室好好看好好學,處處是細節

(睡前加班)

再....經典再一場

--------

J子快回來啊!

JJJJJJJJJJJJJJJJJJJ


這篇文章po出後引起網友熱烈回響,大家紛紛推文「這篇都是聲音XDDD」、「有聲文字檔」、「唉唷,吉祥不要再按廣告了啦」、「JJJJJJJJJJJJJJJJJ」、「除了張氏兄弟少數有聲音的實況主」。

▼GoDJJ實況片段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



一周沒排便有解...網建議:先分手

男女可用「駱駝蹄內褲」一件2745

LOL板鄉民po「GoDJJ用語集」

上網倒地吐血:扶我,我們快贏了

長輩辦IG追動向..女大生聰明脫險

破解紅衣小女孩看完保證不再怕

媽你手的繭哪來的?答案讓人傻眼

肚兜妹巨乳上桌背殺讓鄉民噴血

長輩老Line問安圖鄉民神招反制

魯太久..看女友洗澡出來卻嚇一跳

陸瘋傳「一位蜂農的忠告」是假的

AV女優示範這件事20萬網友爭睹

巨乳大隻馬激似Hebe網友狂朝聖

浪浪抱腰猛搖...下秒卻互換位置



造成至少39死的土耳其跨年夜店攻擊案,今天(1月2日)又有最新畫面。做案的歹徒在衝進夜店掃射前,在街上就開始四處亂開槍,而另一方面,土國當局已經定調,此案屬恐攻,儘管兇手身分還不清楚,但情報單位懷疑可能是來自IS東突厥斯坦分支的成員。

最新曝光的畫面,讓人驚恐萬分,持槍的蒙面歹徒在衝進伊斯坦堡著名夜店前,竟然早已大開殺戒、四處瘋狂射擊。

目擊證人/傷者vs.記者:「我的腳中彈了xxx老兄,那傢伙瘋了他到處射殺,槍手有多少人?我不知道我看到一個到處射殺,我還躲起來。」

發生在1月1日的跨年攻擊慘案,造成至少39死,其中可能有20人是外籍人士,另外還有69傷,傷者中目前有4人狀況危急。

土國夜店失蹤者親友:「我覺得很悲痛,我不懂我說不出來,我無法表達我的感受。」

再次遭受無情攻擊,土國總理也於1月1日立即前往醫院慰問傷患,並表示土國絕不會放棄打擊恐怖主義。

土耳其總理尤迪倫:「我們不受恐怖威脅,我們威脅恐怖,我們也會持續對抗它,我們最大的保障就是看到,我們的人民團結,並支持我們向前,眾志成城就沒有克服不了的事。」

不過,儘管已定調夜店攻擊是恐攻,但目前尚未有人或組織坦承犯案,且兇嫌疑似趁亂逃逸,依舊無法確定兇嫌身分。部分目擊證人則透露,曾聽到兇嫌說出阿拉伯文,還把作案槍枝丟在現場,土國警方及情報單位則誓言將全力拼湊線索,釐清是否是孤狼犯案、是否還有同夥。此外,土耳其總理也下令,在此案調查期間,當地媒體不得播送事件相關畫面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深圳大中華喜來登酒店 - 深圳 推薦, 深圳大中華喜來登酒店 - 深圳 討論, 深圳大中華喜來登酒店 - 深圳 部落客, 深圳大中華喜來登酒店 - 深圳 比較評比, 深圳大中華喜來登酒店 - 深圳 使用評比, 深圳大中華喜來登酒店 - 深圳 開箱文, 深圳大中華喜來登酒店 - 深圳推薦, 深圳大中華喜來登酒店 - 深圳 評測文, 深圳大中華喜來登酒店 - 深圳 CP值, 深圳大中華喜來登酒店 - 深圳 評鑑大隊, 深圳大中華喜來登酒店 - 深圳 部落客推薦, 深圳大中華喜來登酒店 - 深圳 好用嗎?, 深圳大中華喜來登酒店 - 深圳 去哪買?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iaqs2046u 的頭像
iaqs2046u

樂活時尚

iaqs2046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